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好兴奋 xD

这两天我都很疯狂 -,- xD
因为有他 我很幸福 很幸福 即使是好朋友都好 =D ♥
他那迷人的眼神深深把我吸引住 ~,~
哈哈哈哈 好朋友只是朋友 ♥
剩下的2天我会很珍惜 :)
想起他 我会不断地傻笑 xD
emo不在了 xDD
好兴奋 =p
我很怕明天的分班..
不是怕我怎样怎样
而是怕.....
不能说的秘密 xD ♥

teo yen ling
写你的料 xDD
我期待我的礼物噢 ^^ ♥


爱上王力宏的依然爱你,
BY2的一样爱着你,
郁可唯的微加幸福和好朋友只是朋友 :)

依然爱你..
一样爱着你..不管其他人劝我放弃..
好朋友只是朋友 ..

半年了 =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