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读书回来看到may chong 的信息 xD
信息内容>今天魔力
我当然是on的 xD
SJ也有去、
从8点多坐到11点多 -,-
从头讲到尾 xDD
HP Lim 和 寜芷 放飞机 !!

我期待我的生日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既然你都那么讨厌我了、
我还要厚着脸皮去跟你道歉什么的 ?
从你不回我信息的那个时候起
开始跟自己说 他睡了 什么一大堆
全都是自我安慰的话
第2天起来也没看到你的信息
好吧
你连回1封都没有 即使是敷衍的也好 也没有 :)
我背板你吗 ?
我错什么 ?
讲清楚会比较好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