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好久不见 !

那一天 星期六半夜朋友信息说永名车祸了 
祈祷他好起来 
星期日照常的做工
那一天很忙很忙 忙到没时间看信息 
12点半终于空了下来 看信息
权信息来说 永名去世了 不信就算了
当时我根本就不信 马上打给他 
他还是说不信就算了 还哭住跟我说
我也哭了 我还是不信 打给润
润也哭住跟我说 名去世了 
我就在店后面一直哭一直哭 
真的很突然 我们都接受不到
为什么 老天要带走他 ? 
他酱好 酱可爱 为什么 ?
晚上去了白事 我们全部都哭 哭到很严重 
再见了 brother 来世在做bro ! 
你在天国要过得好好的 =D
最后一程没办法送了 我们会完成你的心意 
给珍每天都很开心 =)  
我们很想你 你"头七"
的时候要来找我们哟 我们全部在PM等你 
因为珍答应你了下个礼拜一起走pm  哪里知道 
你就这样走了 ...
这几天我一想到你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在那里 要过得很快乐
很快乐哟 ^_^  一路好走 火化一定很痛吧 ?
心酸 =(




兄弟 再见了 !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