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呵呵 報告 =P

報告 =P

友情  !
那位朋友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
我只知道 沒有你 我很寂寞
我沒朋友了 每天在學校一個人
全世界都在瘋 只有我一個人在悲傷 嘻嘻
在學校的日子 每天都很emo
在外面的日子 就是做工 放工回來躲家裡
都說沒朋友了 怎樣有人找出去 ?
男子沒一個好東西 很賤 !


學業 !
拜一考試了
像我這種就是像當平時老師給的紙這樣做
呵呵 前幾天中我人生中的第一張amaran pertama !
過不久應該會中第二張 !
因為我最近ponteng很夠厲


愛情 !
在已經放棄的時候找回我
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?
現在又愛上了 又對我不理不睬 很好吖你
如果我可以選著 我不要看到那一幕
很sad ! 哈哈 sad有屁用 ?
康佩燕 你太菜 每次只會做這種mangkali 事情
沒人會同情你 你要知道 不要再傻了 真的
該愛你 ? 


親情 !
沒什麼的 跟平常一樣 xD




我很想我快點死掉最好 全世界都在討厭我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