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邱雯仪 你懂我在笑什么的 !! xD


昨天下午去吖P妹家
在家太闲
原本讲好2点喝茶的 原因太热了 @@
到5点多才去喝
又是魔力
会破产 真的
过后吖美放工过来
喝一杯水 吃个tom yam 米粉
就走去南洋mit佳欣
过后全部讲要来我家 就随便咯
就一直疯 xDD
吖美讲一句话 燕 我今天睡你家蛤 我就讲 Okk
他就打给他老爸 原本不可以的 就讲我爱你 muacks
就可以了== 你爸嘛好 @@
佳欣本来也要睡得 他妈不给 哈哈哈
因为吖静家油漆所以没出
11点多call他来我家睡 她说他迟了 在一点就好 /.\
下次一定早 =P
跟吖美一直聊 从11点多聊到3点 !
闹钟响了 要做工了 ><
很累吖
吖美很快就起来了 我还在睡 他就一直说
起来料咯 起来料咯 我就伸一下懒腰 开一下眼睛 继续睡 哈哈哈
然后一直重负这样的动作
才甘愿起来==
做工的时候累到半条命 !@#$%^&*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会后悔的 绝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