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是的 我的生日终于到了 xD
哈哈
星期二跟仪仪 儿儿 中中 喝茶了 !
根本就是我们的笑声 -,-

星期三也就是11 . 30
早上下午一样做工
做工的朋友们也帮我庆祝 xD
蛋糕是大包 !!!!!!!!!
我直接笑死 -,-
 晚上跟姐妹庆祝 =P
赶到我半死 ~,~
6点半 老板娘叫我跟他儿子洗头 @@
人家要set头发的勒 !@#$%^&*(
没办法 还得洗 ><
7点冲回家 !
冲凉弄弄下 7点半 去载如如他们 xD
过后pizza烧烧
饱到 ~~~~~~~~~~~~~~(高音)
pizza玲玲没去 因为下马六甲 还以为他骗我的
哪里知道是真的 @@
吃完9点 !
k box 烧烧
如不能去 所以回家先 ><
去那边mit吖宝他们
过一下子玲来了 下去接她 xD
唱那个李佳薇的煎熬根本就是nice -,-
照片全部在fb了 这里没放 ! xD

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..谢谢 爱你们
还有帮我庆祝的朋友们..还是谢谢 还是爱你们 xD





勤勤加油蛤你 ^^ 时间可以冲走一切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